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漫游facebook,使我流连忘返

漫游facebook,使我整整一个多月设有回来写blog,我把以前同在一起学电脑的同学的电邮上facebook找他们,看他们有没有facebook的户口,谁知道没有,我只有在facebook上找新的朋友,只一个月,我找到了40多个,有2个是电台958的DJ,有些是外国人,我想我还会继续找下去.
爰华,你有没有facebook的户口?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爱华,我一时手快,把你的评论删除,请再写给我,浪我看清楚你在写什么,ok?very very sorry.

爱华 说...

玉莲,等你有了facebook 我才加去,我想还不迟吧!

Unknown 说...

我学电脑时巳注册了,只是设去,因为要写blog,可是,现在去facebook,又忘了blog,你说两头跑,是不是很累?

开心果 说...

你好,出门了几天回来又忙做义工没来看你,哈!原来你也来Facebook登场啦,
把我的网址给你http://www.facebook.com/khnggeok
有空就来看看吧,也请你把你的网址也寄给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