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我的健康特美龙负离子衣物






负离子,何谓负离子?众人皆知多吃碱性食品有益人体健康,酸性体质的人较容易生病,负离子因含有足够的电子,可防止血液酸化,并提高免疫力及对疾病的抵抗力,对人体细胞而言,最重要的是新陈代谢,细胞的新陈代谢是指从血液中获得养分,然后将老化废物排出.若血液中的负离子多,细胞的新陈代谢就会更顺畅,反之,若血液中的正离子多,那新陈代谢就会变得缓慢,细胞没活力,人就容易生病、老化.从健康角度分析,负离子对人体有净化血液、活化细胞,增强抵抗力、调整自律神经等四大好处 .由於体内的[活性氧](或称氧化自由基)快速增加,导致人体免疫力减弱,病毒很容易侵入体内,如果这个时候有适当的负离子进入体内,便可以减少活性氧的数量,并减少活性氧对细胞氧化速度,净化血液.每个细胞上的小孔,功能在于吸收营养进入细胞内部,并排出细胞膜运作后所产生的废物.但若人体因呈弱酸性而导致活性氧增加,加速氧化细胞并增加细胞膜厚度,细胞膜上的小孔被迫无法畅通,影响营养吸收及废物排出,这时,如果有负离子的微弱电压进入细胞,细胞组织便会根据化学的[钠钾泵原理],自动平衡细胞内外离子含量,畅通营养吸收及排放废物的管道,活化细胞组织.[以上文章摘自青春出版社.]
今天,我在专门售卖有机物品的商店里,遇见了一位女子在向顾客售卖负离子衣物,她解释负离子的好处,如文章所述.她也向我推销。其实,我早就买了负离子机,是在范文媚博士的全美世界公司买,她的公司在ang mo kio,一个七百五十块,我买了两个.后来,我的一位朋友也是在卖负离子衣物,她问我要不要买,我向她买了二套睡衣,一套厚的$654,一套溥的$504、一件无袖背心$199、一件有袖背心$214、眼罩一个$49、绒子两双$104、内裤两件$167、洗衣液[专给负离子衣物用的]$34.全部的东西都很贵,但是,只要对身体有益就无防.这些衣物是我在22-2-08买的,一直用到现在还在用,质地还很好,弹性也很好,没有破也没有松,想想也值回本.最叫我满意的是,没有用负离子衣物之前,每当我用电脑时,我会受不了电脑的幅射,我会立刻头晕、恶心、想吐,但是,自从我用了负离子衣物之后,我在电脑前不再被它的幅射伤害.每晚我都穿负离子睡衣、穿负离子绒子,蒂负离子眼罩、头底下垫一块负离子的布料睡觉,身体感觉到很温暖,两年来都是如此,我决定继续每晚穿负离子衣物睡觉至永远。

10 条评论:

爱华 说...

玉莲,我真羡慕你,贵族命,衣服价钱不是普通人都
穿得起的呀!虽是负离子也是有点贵。
即然你这么懂得爱护生命,不如每个星期天早上8点到大芭窑公园一起做运动,整个公园都充满着负离子等你来采和踩。

Unknown 说...

爱华,谢谢你的邀请,从我家去大巴窑,未免太远了,而且是早上8点,太早了,那个时候我还在跟[周公]约会.[睡觉]
从你的家去大巴窑也很远,难道你家附近不可以做运动吗?我知道公园和森林都充满负离子,我也希望每天沐浴在天然以及空气清新的环境中.但是,在新加坡走到那里都看到政府组屋,快要室息,你觉得呢?

爱华 说...

玉莲,地点虽然远;但是当你想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都是为了健康而来这里一起练习气功,自然而然在脑海里订下了这个约会,我除了当天是值早班或昨夜是晚班没办法配合以外大多数会到,这里的朋友都是来自各角落,列如:淡滨尼,后港,武吉巴督不同区的朋友。
有一个好去处,你一定要去走一走,就是麦里芝蓄水池,走进丛林有好几公里,公园管理局铺好木板桥让国人或游客沐浴在热带雨林的怀抱,这全都是免费,我去外国环境没这美还要入门票呢!

Unknown 说...

爰华,谢谢你的提醒.我几乎每天都有在做运动,有时原地踏步,有时踏机器脚踏车,有时跑跑步机,有时举重,有时做抛手运动,做这些运动我都是晚上边看电视机边做,一举两得,也不会浪费时间.还有,有时爬楼梯,爬到十楼,再走到下面,再爬上来.你说,我的运动足够吗?

开心果 说...

来看你啦!祝卫塞节快乐。。

Unknown 说...

开心果,谢谢你,我也祝你卫塞节快乐.

Unknown 说...

爱华,祝你卫塞节快乐.

爱华 说...

玉莲,卫塞节快乐!今天刚好休假,一大清早和我先生到普觉寺拜拜和浴佛,看到信男信女从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三跪一拜还在继续进行。
再到麦里芝蓄水池走了半天才回家,虽然有一点疲倦,也觉得充实和开心。

开心果 说...

后天就是传统节日端午节了!送来开心粽子让你一家大小品尝。祝你合家过个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端午节。。。

Unknown 说...

开心果,对不起,我去漫游facebook,游到流连忘返,送上迟来的祝福,希望你不要介意:祝你卫塞节及端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