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我的apple macbook 手提电脑

我的apple macbook 手提电脑是我的新的电脑,由於我的桌面电脑时好时坏,好像差不多要[去]了,所以,在上个月我生曰时,我的老公买送给我的生曰礼物,这个电脑并不便宜,要$1588,加上女儿买的垫电脑底下散热的风扇$20,总共$1680。有了新电脑我当然很高兴,但是这个新电脑用的是apple macbook os系统,以前我学的window xp and window vista 都变成了[英雄无用武之地]了。还有,上个月我生曰那天,他们还请我去一间专卖天然和有机的餐馆吃午餐庆祝,这间餐馆的名字叫:还我本色,门牌325,在美芝路。这遍文章应该在上个月我生曰当天写的,一直拖到今天才写,很奇怪是不是?最要命做是,我竟然忘了带相机去拍照,哈哈.........。我的女儿知道我写博客,她叫我去搞facebook,她说现在己经很少人写blog了,是吗?现在很少人写博客吗?

8 条评论:

开心果 说...

Apple Mecbook 是个很先进的科技电脑,该公司曾经邀请我们Rsvp 的义工们去参观Apple 电脑产品的操作和功能,facebook 却是年青人时下流行的玩意我也有跟着“非死不可”的疯玩。
博客就是我们乐龄们的天地,自由自在的抒发个人的心声,嗜好,展现才华的空间园地,许多人都有不只一个以上的bloger 呢!

爱华 说...

玉莲;首先恭喜你拥有一台新电脑,今早刚完成晚班制,打点家务后,就睡觉了。大约下午2点美娴打电来,也是一种惊喜,互相聊些近况,我也把你写博客的事告诉她,她现在住在勿洛中心,她还请我们去她的家作客。

Unknown 说...

开心果,你好.facebook的课程我在新加坡理工学院有学过,教师好像是rsvp的,虽然我有学过,但不怎么精通,也没有去玩过,改天要去了解一下它的玩法.真佩服那些有多个博客的人,不知他们怎样应付的了?你讲的没错,博客是一个自由自在抒发个人心中的心声的园地。

Unknown 说...

爱华,你好.你是不是忘了?美娴去年已搬去勿洛中心,她还请我们去她的家,只是我们没有去.她有没有说她也要学写博客?

爱华 说...

美娴现在没工作,因该鼓励她去学电脑,至少能上网游览查看自己想要的东西。

Unknown 说...

我已很久没跟她联络,她现在没工作,但是,过了一段时间,她又会去工作.她的工作是作也作不完的,她可以在很短的时间里,换几百份工作,还是你去叫她,好吗?

爱华 说...

玉莲;你每天在家应该会抽出一点时间打个电活问候一下老朋友吧!
或许作一个聆听者,乘机开导开导她,尽一份友谊之力。

Unknown 说...

爱华,首先,我要说的是,你的相片拍的很美,是否五月去马来西牙拍的?你叫我打电话开导美娴?是否她遇到了什么麻烦的事?否则,她比你跟我还醒目,机零,她处世的态度是比你和我励害几百倍,这么励害的人,还需要人家开导吗?我真的很久没有跟她联络了,就给你这个面子,改天就给她打一个电话,顺便问她要不要学写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