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一个八面找九面,还没见过十面的男人。

重看电影[铁正尼号],当我看到男主角如何教女主角把痰吐到远处的境头时,使我想起了台湾名咀作家李敖和他的女儿在他们的文章中曾提到中国某个地方的人民有着随地吐痰、丢垃圾、小便的丑习惯,更使我想起在半年前,我看到了一个男人在公共场所小便的事情。在新加坡,每个男人都知道咖啡店有厕所,他们绝对不会在公共场所小便,我猜想,这个男人一定是外国来的。还好我是在他的背后看到他小便,如果是在正对面的话,而又看见.......,我一定会生[针眼]。那时我还不会写博客,不然早在那时已写在博客上。在这么文明的新加坡,这种事情还会浪我碰到,难怪这半年来我不会中马票。哈哈........

这是一个八面找九面,没见过十面的男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