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家人为我庆祝母亲节









这遍文章本来应该昨天写的,因为有点懒,所以迟到今天才写。昨天是母亲节,我的老公丶女儿和儿子为我庆祝母亲节,我当然很高兴,他们选了一间专卖有机食物的餐馆吃午餐为我庆祝,这些相片里的食物全部都是用机材料做的,也没有用盐,糖,酱青等调味品来调味,一切都是用天然的材料来调味,我很高兴,因为我全家人都这么环保.

4 条评论:

爱华 说...

玉莲:祝你母亲快乐,从里到外,从头到脚都快乐!

开心果 说...

这几天都忙教课忙庆祝母亲节,忙义工,没来祝福你,迟来的祝福别怪才是,祝你天天健康快乐幸福。。

Unknown 说...

爱华,对不起,这两天没开电脑,迟到今天才回复你的评论,请多多包函,请接受我的迟来的祝福:祝你母亲节快乐。

Unknown 说...

开心果,对不起,这两天没心情上网,迟到今天才给你回音,望多见谅,请接受我的迟来的祝福:祝你母亲节快乐。你说你忙教课,是不是在rsvp教电脑课程?希望哪天我在那里上电脑课程时,会遇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