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我家楼下有马来人办喜事

我家楼下有马来人办喜事,这其实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但是,当我从楼上往下看时,看到了一件很不平常的事情,只见一个小男孩,在一个用来放食物的大锅里玩水,当时的水只是半锅,到水满时,这个男孩子好像在里面洗澡,过后,那些水他们用来诜其他的东西.这还是我第一次看到这种事情.嗳呀!我忘记用相机把这一不堪入目的景相拍下来!

5 条评论:

开心果 说...

为何有如此很不卫生的事情发生呢?真不能理解。。。

Unknown 说...

我看了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有些人处理食物就是这样不卫生,不知你是否听人说过?卖饭的摊主忙起来,莱没有洗就拿去炒,吃这些菜,就好像把晨药吃进肚子里。

爱华 说...

为济菜了方便,通常会在外用餐,我比较喜欢吃经饭。怕牙齿咬到沙子,避免选有叶子的菜,就是怕菜洗不够清洁,牙子咬到沙子那种难受的感觉。

Unknown 说...

爱华,我跟你一样很怕吃到不乾净的食物,更怕吃到含有晨药及有沙子的菜,可是,在外面吃东西,不是油多就是盐多,不是盐多就是糖多,不是糖多就是味精多,唉!只有少吃外面的食物为妙。自从我的儿子为我们煮有机的午餐之后,我已不在外面用餐很久了,身材也瘦了,因为不在外面用餐,我的身体不再每天都累积盐、油和糖这些不健康的东西,所以身体也健康了,真要谢谢我的儿子。

Unknown 说...

爰华,我还有话说,卖杂莱饭的菜还加了苏打粉去炒,因为加了苏打粉去炒会保持菜的青绿色,不会癸黄,还有,他们炸过食物的油,炸了再炸,最后他们会用这些油来炒肉和炒其他的食物,真的很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