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星期一

無常

【 無常 】 錢財再多 也買不通死神 勢力再大 也逃不過無常 。 人隨時都要做好心理準備 生離死別隨時都有可能會發生 今天我看他 哪天是他人看我 把每一天都當著人生最後的一天 過去的遺憾 教會了你更懂得珍惜 因為我們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啥麽事 。 我們別指望 在我們所存在的環境 一直能給我們安全與平安 我們也別指望 在這世上有永遠能給我們保障的承認 以及任何的保證 更不要指望把護身符掛在身上 無常就不會找上你 更加不要指望 我們身邊的一切 永遠不會變質或失去 。 我永遠沒辦法給任何人承諾 因為我自己也難保證我自己的明天 昨天是過期的支票 明天是空頭支票 今天才是“現金” 。 世間沒有永恆不變的人 事 物 境 唯一的不變 就是我不斷的蛻變 接受世間事實的殘酷 才能真正有勇氣面對自己軟弱 ! 人 不到最後一刻 先別說“我的”老婆 人 還沒走到最後 也別先說“我的”老公 人會變心 情會變質 你的老婆也會變成別人的老婆 你不愛 還有人會愛 你的老公也或許也會變成別人的老公 你不珍惜 還有人會珍惜 。 一路陪著你走的人 到最後還不知道誰會先“上車” 一輩子在呼吸之間 生老病死好比四季自然規律 人之所以會痛苦 因為抗拒改變 。 緣起緣落 緣生緣滅 是你的趕不走 不是你的留不住 有些人 在你生命開始時是笑話 但後來也會變成神話 有些人 開始在你生命是神話 到最後卻變成笑話 生離死別 每個人都要面對 那是人生活生生的輪迴 。 人生最悲哀的一件事 辛苦了一輩子 掙了無數的財產 當人離開世間 錢在銀行 自己只睡“六塊扳”。--网络文章分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