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星期日

真絕。把騙子都氣哭了,笑死啦!

真絕。把騙子都氣哭了,笑死啦! 接到一個不認識的電話,上來就直呼我的名字! 『林董;你好啊!』 『你是誰呀?』 『你的老朋友啊!』 『誰呀?』 『台南的老朋友啊,你連我的聲音,你都聽不出來了?』 『你是?』 『哎呀,林總;你貴人多忘事啊!』 『你不說就算了。』 我就把電話掛了。後來想想有點不對勁,可能是騙子,如果我把對方的聲音,認做某個老朋友,對方就會想辦法講故事騙錢了。 試試看!我把電話撥回去了。 我說:『想起來了,你是台南的老張吧?』 『對呀,對呀,對呀,看看你,我說你貴人多忘事,連我的聲音都聽不出來了。』 『對不起啊,老張,我還以為誰和我開玩笑呐!』 『林董啊,我要過台北去,請你吃飯,我做東......』 我問:『老張』你母親的癌症,怎麼樣了?』 對方怔了一下:『哦...還是老樣子。』 『哎,得了這病也沒辦法』。 『你爸被車子撞死的案子結了嗎?』 『哦...差不多了』。』 『行啊,人都去了,賠不賠的,也別太在意了。』 『嗯』』 我又問:『強姦你老婆的流氓,逮到了沒啊?』...... 『逮到了,逮到了』。』 再問:『你那時說割包皮,割了沒?』『割了.......』 我又問『你兒子沒屁眼的手術做了沒啊?』...... 對方憋了10秒鐘,沒說出話來,把電話掛了。 如果你笑了,請用你可愛的小手點下轉發。 至少知道如何應付詐騙集團的電話了!--网络文章分享

没有评论: